全部

足球记者:孙准浩不会参加6月份韩国队集训,但大概率参加东亚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1 13:52:05

VCG111363035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日前有消息称韩国足协已经向中超山东泰山俱乐部发函,请求在6月和7月的国际比赛日期间征召孙准浩归队参赛。5月20日晚,足球记者陈永在网络直播中透露,孙准浩不会参加韩国国家队6月的集训,但很可能将参加东亚杯。

据足球记者陈永透露:“孙准浩想去参加世界杯,韩国主帅也想考察他,韩国国家队、孙准浩以及俱乐部一直在沟通。目前的情况是,孙准浩不会参加韩国国家队6月的集训,但很可能将参加东亚杯。”

“然后9月份韩国国家队的集训,如果他能够入选名单,大概率就能进入年底的世界杯名单。在东亚杯结束后,他会和韩国国家队方面有个沟通,如果无法入选9月的名单,那他可以回来继续踢中超,如果能入选的话,也就不用想他能回来了。”

VCG111382791532

此前4月中旬,孙准浩已经归队参与泰山队的合练。5月17日,山东泰山全队登泰山祈福,孙准浩也随队登顶泰山。在接受采访时,孙准浩表示,去年登泰山许的愿望全部实现了,“今年最大的愿望是参加世界杯,另外我希望帮助泰山队继续拿冠军,希望我们队像之前的广州恒大一样,连续多年在联赛中占据榜首的位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