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球员张弛:球队进入备战冲刺阶段,已完全康复跟队训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1 13:52:05

VCG111262514532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5月20日晚,山东泰山队官方发布张弛的视频采访,视频中张弛透露自己已经完全康复,希望新赛季球队取得好成绩,自己可以健康的完成比赛。

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在6月打响,山东泰山队全力备战新赛季,对于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张弛透露:“国家队球员和外援基本到位了,球队在最后冲刺阶段进行全员合练,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训练强度比较大,大家都很积极。”VCG111299682481

上赛季张弛遭遇严重伤病,对于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张弛表示,他已经完全康复,可以完整地踢整个赛季。“假期结束后一直跟队训练,伤病情况最开始有些复杂,出现一些肌肉上的不适应,经过两三个月的训练,已经进入了比赛的状态。从断腿后康复开始,俱乐部上下对我的帮助和支持很大,比预期效果好,我今年可以完全正常跟队训练比赛,感谢俱乐部的帮助。”张弛说道。

对于新赛季的期待和目标,张弛表示:“职业比赛成绩最重要,在努力打好每场比赛的情况下,希望球队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希望在俱乐部所有人共同努力下,新赛季可以顺利健康地完成比赛。”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