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常规赛收官战对对碰,再战广东,山东男篮全力争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22 09:0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3月22日20:00,CBA常规赛第38轮,山东高速男篮将迎战广东队。在常规赛还有一轮的情况下,山东高速男篮提前一轮锁定CBA季后赛席位。广东队锁定了常规赛第五的位置,山东高速男篮目前排在第12位,双方或在季后赛首轮碰到,这场比赛或许就是季后赛的预演。

卫冕冠军广东队季后赛经验丰富,今晚和山东高速男篮的比赛对排名不会有影响,广东队或会轮换阵容,为季后赛做演练。目前广东队还是要避免伤病,保持阵容的完整性,季后赛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目前,天津队与山东队一样,都取得了19胜18负的战绩,获得了季后赛的门票。常规赛最后一轮,天津队和山东队分别对阵新疆队和广东队,山东高速男篮最终的常规赛排名尚有悬念。如果反超天津排名第11位,山东高速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深圳。

不过,无论是迎战广东还是深圳,对于山东来说都是极大考验,本赛季山东高速男篮与这两支球队交手还未曾取胜。

对于今晚迎战广东队,山东高速男篮主教练徐长锁表示,常规赛最后一场将会力拼对手,“广东队毕竟是夺冠队伍,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精气神,我也会多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发掘他们的潜能。”

此役,山东高速男篮只有赢球才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避开广东队,或许有机会闯入季后赛第二轮。

目前,进入季后赛的12支球队也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辽宁、广厦、上海、浙江、广东、深圳、北京、广州、山西、吉林、天津和山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