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高速男篮战胜宁波终止连败 徐长锁肯定球队防守表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0 13:47:01

4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山东高速男篮114-92大胜宁波男篮,结束两连败。赛后,主帅徐长锁与队员陶汉林出席赛后发布会,徐长锁肯定了队员下半场防守表现,并希望球队继续加强防守。

此役面对宁波,山东高速男篮在上半场未能拉开较大分差,直到第三节,球队连连命中远投,并凭此一举战胜对手。

赛后徐长锁表示:“虽然对方是联盟中的弱旅,但我们认为每支球队都有各自的特点。山东队到目前为止也是这样的,大家伙在进攻方面有些技战术还不是非常熟练,还是得靠大家伙的整体防守,不管是对阵强队还是弱队。我觉得球队防守后半段做得不错,当然我们后面还要再加强一些。”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六人得分上双!山东高速男篮114-92战胜宁波结束连败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山东高速男篮迎战宁波男篮。此役山东队凭借第三节建立的优势,114-92战胜宁波男篮,结...[详细]
齐鲁网 2022-01-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