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徐长锁:山东男篮表现忽高忽低 战新疆输在球队作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8 18:0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山东高速男篮89-103不敌新疆男篮。赛后,徐长锁表示球队近期表现忽高忽低,需要好好总结。

此役面对新疆,山东男篮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第三节轰入7记三分,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最终没能保持住优势,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1

赛后,主帅徐长锁坦言:“这场我们输在了球队作风上,新疆队打得比我们积极主动,我们第三节打得不错,其他时间我们都是被动挨打。场上攻防我们没对方做得好,对方用场上的积极性打败了我们,我们上场打浙江我觉得积极性还不错,但球队忽高忽低,也存在一些问题,我们要好好总结。”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起点,新希望!山东多支运动队开启全运新周期备战

2022年是十五届粤港澳全运会的开启之年,对于在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赛场屡创佳绩的山东体育健儿来说,新周期他们有着更高的目标,也期待...[详细]
齐鲁网 2022-01-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