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安家杰出任山东女排主教练 将不参加中国女排主帅竞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1 09:17:01

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从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原中国女排助理教练安家杰正式出任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

安家杰球员时代曾是中国男排国手,退役后转型成为教练,先后出任山东男排和山东女排的主教练。2014年,安家杰进入中国女排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并曾多次独立带队出征,在东京奥运周期更被任命为执行教练。由于一直在国家队工作,安家杰在山东队的职务也调整为女排总教练,主教练一职由李岩龙在2018年接手。

2

山东女排近几年不断涌现出优秀球员,连续两年获得全锦赛亚军、排超联赛第五名,第十四届全运会上获得第五名。而在近日,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最新了解到,原中国女排助理教练安家杰正式出任山东女排主教练。

在10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发布关于选聘国家女排主教练的公告。而随着安家杰正式挂帅山东女排主教练,他也将不会参加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的竞聘。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牟晓峰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泰山全队已进入假期模式 春节后再度集结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足协杯决赛,山东泰山1-0击败上海海港,球队也第7次拿到足协杯冠军奖杯,这也是球队第3次夺得双冠王。比赛当晚...[详细]
齐鲁网 2022-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