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女足亚洲杯23人名单:王霜领衔,山东女足两将入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1 08:25:01

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中国女足正式公布参加2022亚足联印度女足亚洲杯中国队23人名单,王霜领衔阵容,山东女足方面张睿、李影两名老将入选,这也是水庆霞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后的首次大赛。

2022年女足亚洲杯将于1月20日-2月6日在印度举行,这届赛事同时也是女足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前五名球队获得世界杯资格。在此前的分组抽签仪式上,中国女足同印度、伊朗以及中国台北同组。

女足名单如下:

朱钰、姚伟、王霜、马君、刘艳秋、徐欢、王晓雪、姚凌薇、李梦雯、吴澄舒、赵丽娜、杨莉娜、张馨、肖裕仪、李佳悦、高晨、王妍雯、娄佳惠、王珊珊、张琳艳、张睿、李影、唐佳丽

中国女足赛程:

1月20日 中国女足vs中国台北女足

1月23日 中国女足vs伊朗女足

1月26日 中国女足vs印度女足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泰山全队已进入假期模式 春节后再度集结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足协杯决赛,山东泰山1-0击败上海海港,球队也第7次拿到足协杯冠军奖杯,这也是球队第3次夺得双冠王。比赛当晚...[详细]
齐鲁网 2022-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