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丨山东泰山队抵达济南,鲁蜜机场迎接球队凯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0 18:0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 1月10日,山东泰山队乘航班于下午14点40分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经过两个小时二十分钟的飞行,下午五点抵达济南遥墙机场。由于球队昨晚已经放假,本次回到济南的队员并不多,但还是有几十名泰山队铁杆球迷自发来到机场接机。球迷董大姐将早已准备好的鲜花送给了主帅郝伟,郝伟也对球迷表达了感谢。

当泰山队员乘坐大巴准备离开机场时,球迷把早已准备好的横幅展现出来,上面写着,谢谢你们泰山将士们辛苦了,并且高喊我们是冠军的口号。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张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泰山全队已进入假期模式 春节后再度集结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足协杯决赛,山东泰山1-0击败上海海港,球队也第7次拿到足协杯冠军奖杯,这也是球队第3次夺得双冠王。比赛当晚...[详细]
齐鲁网 2022-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