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比赛在聊城东昌府区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4 12:1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2月4日,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跳绳运动协办的2021年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比赛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万达空体中心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济南,淄博,潍坊,青岛等地市的31支代表队300余名跳绳爱好者参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两天,竞赛项目分为计数赛、规定赛、花样赛、亲子赛四大项,23个小项。比赛规则依据最新的《2021--2024年全国跳绳竞赛规则》。活动现场,随着音乐的响起,参赛选手们灵活地跳跃,姿态各异。现场绳花飞舞,一道道灵动的身影跳动,组成极富韵律的风景。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整个赛场秩序有条不紊、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跳绳作为现代社会生活中普及率高、参与面广、群众基础雄厚的一项全民健身项目,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群体项目。目前,跳绳项目已经成为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和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重要比赛项目。近年来,山东省跳绳运动在山东省跳绳运动协会的引领下,发展迅速、前景看好,已经呈现出全民关注跳绳、全民参与跳绳和全民祈盼跳绳的大好局面。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作为山东省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已经连续举办十届,累计参赛群众超过3000万人次,有力促进了全省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为加快建设健康山东和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山东省跳绳运动协会会长李文记表示:“受疫情影响,我们这次赛事的规模稍微进行了控制,参赛运动队31支,参赛运动员300多人。这次赛事主要是为了促进群众的健康,增强群众的健康理念,来普及跳绳运动。

 

通讯员:聊城台 郝锐 东昌台 姜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王英竹28分,山东高速女篮79-77胜山西迎两连胜

WCBA第11轮,山东高速女篮迎战8胜2负的山西女篮。经历了四节激战,最终山东高速女篮以79-77险胜对手,迎来两连胜。 [详细]
齐鲁网 2021-12-05

山东女排4胜2负收官排超首阶段 五人入选联赛全明星阵容

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在4日晚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的争夺,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在末轮中3-0完胜河北队,以四胜两负的成绩排名小组...[详细]
齐鲁网 2021-12-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