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征!泰山队全队今日赶赴广州,全力冲击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30 11:0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3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将于12月13日在广州打响。11月30日,山东泰山全队提前赶赴广州,接下来将全力冲击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球队原本计划去上海进行短期的集训,但经过考虑球队最终还是取消了上海之旅,选择直接前往广州进行备战。

目前金敬道、刘彬彬、吴兴涵、王大雷、徐新等5名国脚,正在国家队隔离,他们最快也要到12月8日左右回到球队。山东泰山队提前赶赴广州赛区进行备战,也是为了适应场地与气候条件。到时5名国脚大概率直接赶往广州备战。

目前,山东泰山以33分位居中超总积分榜头名,球队本赛季很有望争夺中超联赛的冠军。除此之外,泰山队足协杯也闯入最后的决赛,有望在双线冲冠。下个赛季,泰山队很可能会重返亚冠联赛的舞台。按照之前的计划,本赛季中超保级组的比赛安排在苏州赛区,争冠组则是在广州赛区。此外,足协杯决赛的场地也基本确定在广州,这对双线作战的泰山队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孙杰独取20分 山东女排3-0浙江队迎新赛季排超首胜

11月29日,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迎来第一阶段第5个比赛日。山东日照钢铁女排3-0击败浙江女排,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详细]
齐鲁网 2021-11-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