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高速女篮剑指六连胜 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看直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5 11:3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1月25日,2021—2022赛季WCBA常规赛第6轮继续进行,山东高速女篮将迎战大庆女篮。目前山东女篮已经豪取五连胜,本场比赛,面对已经遭遇五连败的大庆女篮,山东女篮全队将全力以赴,剑指六连胜。本场比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也将会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在高速集团重新接手山东篮球后,山东女篮迎回了冠军主帅李光琦,召回了之前租借在外的王思雨和李缘,而在内线,休赛期随国家队出战亚洲杯的杨衡瑜成为球队的得分利器。

新赛季开赛后,山东女篮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了东莞女篮、北京女篮、上海女篮、武汉女篮与大体协联队,目前已经取得了五连胜,势头正盛。在这其中,王思雨、李缘的外线串联功不可没,而内线杨衡瑜场均19.2分的表现也成为球队获胜之匙。

本场面对已经五连败大庆女篮,山东女篮将力争取得六连胜。从数据上看,无论是场均得分、场均篮板、场均助攻以及场均抢断,山东女篮都要优势对手,本场比赛球队只需摆正心态,正常发挥,就能轻松拿下胜利。另外,今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也将会全程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本赛季山东高速女篮的目标是保六争四,在内蒙古和四川两强争霸的局面下,山东女篮有望完成这个目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山东女篮三大国手中,王思雨与杨衡瑜均为26岁,李缘则是21岁,同样的,近几个赛季山东女篮一直是联赛中最年轻的队伍之一,球队仍有巨大的进步空间,未来可谓值得期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