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男子高中组四强循环赛:章丘四中战胜山东省实验中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4 20:2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上周末,2021年济南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重燃战火,上周六的比赛结束后,男子高中组四强出炉,分别是: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西城实验中学、济南三中、章丘四中。11月22日下午,男子高中组四强循环赛开打。11月24日下午,山东省实验中学主场对阵章丘四中,经过角逐,章丘四中以96-43战胜了山东省实验中学。

比赛开始后,章丘四中篮球队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开场不久他们手感发热,打出了优势,而山东省实验中学篮球队并不气馁,紧咬住比分,但双方实力悬殊,上半场,章丘四中就将比分拉大。不过,下半场回来后,山东省实验中学没有放弃,通过换人调整,强攻内线,试图咬住比分。无奈章丘四中外线火力全开,接连命中三分,比赛也渐渐失去悬念。最终,章丘四中以96-43战胜了山东省实验中学。

虽然,山东省实验中学篮球队不敌章丘四中,但是在比赛中,学校的学生也为他们加油呐喊,同时,队员们也将拼搏精神也留在了场上。山东省实验中学队球员刘子木表示,虽然与对手实力差距悬殊,但是球队全场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本场比赛,教练给我们制定了很多战术,积极引导我们训练,虽然我们跟对面的球队实力差距悬殊,但是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并没有放弃,希望回去可以好好反思总结,准备下一场比赛。”刘子木说。

赛后,山东省实验中学男篮主教练徐涛评价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队员发挥得还可以,因为我们都是普通学生,水平放在那儿,但是精神面貌不错,队员们敢打敢拼,输是正常的,前边儿这三个队都比我们强,但是接下来的每一场,我们都会努力拼,不会放弃。”

而章丘四中篮球队依旧势头迅猛,截至目前,他们在四强赛中已经取得了两连胜。赛后,队员章丘四中队员赵锐坤对山东省实验中学作出了评价,并透露了本届联赛的目标,“我们前两节有很强硬的防守,在进攻端又有很流畅传导球,防守也拼出了我们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当然实验中学也打出了血性,拼出了感觉,他们防守很硬朗,进攻也很流畅,我们的目标还是去争冠,要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往上走。”

据了解,济南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是济南市教育局连续第二年主办的全市规模的青少年篮球联赛,赛事在10月16日开打,共分为8个组别,来自各区(县)的137支队伍、2055名运动员参赛,涵盖了中小学各个年龄段,参赛队伍和比赛场次均创新高。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时慧敏 韩夙悦(实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