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冬奥时刻丨北京冬奥会测试赛进行带观众测试 “雪游龙”迎来首批观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4 18:1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日前延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进行了首次“带观众测试”。延庆赛区组织了300名观众,观看了雪橇世界杯男子单人雪橇比赛,为中国雪橇加油,为各国雪橇健儿加油。

这是今年下半年的“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进行的首场带观众测试:观众从延庆城区出发,经过安检、防疫等流程,登车前往20多公里外的国家雪车雪橇中心。

在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引导下,观众领取了保暖用品、防疫物资,登上看台为雪橇健儿加油呐喊。

此次带观众测试,也是测试赛的重要一部分:赛事组织者希望通过这次测试,对观众交通保障、安检、观赛服务设施,观赛秩序管理、疫情防控等重点环节进行全流程、全要素、全点位检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