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超联赛大概率12月12日重启 泰山队计划前往上海拉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4 09:5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1月23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计划于12月12日开打,至明年1月4日结束。足协杯决赛的日期则被初步安排在1月9日进行,比赛地点暂时没有确定。

目前,泰山队在中超第一阶段暂时排名第一,足协杯也闯入最后的决赛,有望在双线冲冠,下个赛季,泰山队很可能会重返亚冠联赛的舞台。球队如今也正在济南备战第二阶段中超联赛,据悉,队伍将赶往上海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随后在赶往广州赛区。按照之前的计划,本赛季中超保级组的比赛安排在苏州赛区,争冠组则是在广州赛区。

根据最新的报道,中超联赛大概率是在12月12日重启,明年1月4日落幕,足协杯决赛则是大概率在明年的1月9日开踢,届时泰山队和上海海港争夺冠军,而且是单场决出胜负。比赛地点暂时没有确定,不过考虑到冬季因素,地点很可能会在南方某城市。国足方面,在结束14天封闭隔离后,将于12月2日转往上海“自主观察”7天,此后国脚将前往广州或苏州赛区参加中超。

日前,亚足联官方公布了下赛季亚冠的准入资格名单。按照以往惯例,所有中超俱乐部,以及拥有冲超资格的中甲俱乐部,都会拿到亚冠准入资格,不过受到疫情及自身经营影响,本赛季只有海港、申花、泰山、深圳、广州和亚泰6支中超球队进行了亚冠准入,其他球队都选择了放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