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队险胜威海,挺进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U18男子组8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2 19:49:11

微信图片_20211122193555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1月22日,2021年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高中U18男子组继续在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进行。在一场事关小组出线的对决中,潍坊队顶住压力最终1-0险胜威海队,成功晋级8强。对于两队来说这是一场没有输家的对决。

潍坊

面对实力不俗的威海队,开场仅一分钟,潍坊队便取得领先。此后威海队控制了场上节奏,多次获得进球机会,但都被对手后防线一一化解。最终,潍坊队1-0战胜威海,获得8强赛资格。赛后,潍坊队队员十分开心,作为以高一学生为班底组成的队伍,比赛中年轻的小将们也表现出了不服输的拼搏精神。“足球比赛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你永远不知道最后一分钟会发生什么,我们在前两场的比赛中是没有赢,就打平了一场,拿到了一分,但最后一场,我们拿到了三分小组出线,还是感谢队员们的付出。”潍坊队主教练李兴国高兴道。

微信图片_20211122193551

据了解,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威海队首战与卫冕冠军淄博队点球惜败,之后次战轻松击败枣庄队,第三场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惜败潍坊队,三场比赛下来,威海队也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和特点,虽然遗憾止步8强,但队员们并不气馁。

微信图片_20211122193541

“虽然我们这次比赛输了,但是孩子们展现出了这种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一直坚持到底没有放弃,让我很欣慰,现在我们威海足球的大环境还是不错的,我也相信我们威海足球一定会走的更远。”威海队主教练付晓帮说。

记者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责任编辑:杨凡、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