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天耍大牌》本年度第一位六期擂主诞生,能否晋级七期且看今晚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2 14:49:11

昨晚擂主谢守刚冲击六期擂主的道路上充满坎坷,在前期没有牌运的情况下沉稳叫分一直没有拉开分差,在16局谢守刚把握机会成功赢下两炸奠定了比赛的胜利。谢守刚成功连擂成为本年度第一位六期擂主,他将获得由JJ斗地主提供的16000元现金大奖。根据今年比赛规则连擂不封顶,今晚谢守刚将向着七期擂主发起冲击!

图片1

第一位选手陈瑞生来自济宁,第一次参加《天天耍大牌》节目。平时经常和朋友一起打牌切磋,牌风较为激进喜欢叫分当地主来挑战自己。这次参赛老伴专门陪同来到现场给他加油打气。希望能够好好发挥减少失误!

图片2

第二位选手李长星来自临沂,第一次参加《天天耍大牌》节目,参加线上海选仅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就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电视赛。这次参赛家人非常支持,爱人还专门发来祝福短信给他加油助威!

图片3

三位选手准备就绪,精彩对决即将上演!更多精彩锁定今晚18点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本周六重新集结 总教练宫鲁鸣12月1日到队上任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山东高速男篮将于本周六下午重新集结,开启第二阶段联赛备战工作,而总教练宫鲁鸣也将于12月1日正式到队上...[详细]
齐鲁网 2021-11-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