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体育中心全力保障省游泳队备战世锦赛选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9 15:5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日前,为备战2022年世锦赛选拔赛,包括奥运冠军杨浚瑄在内的山东省游泳队,正在省体育中心积极训练,储备体能。自10月底进驻省体育中心以来,山东省游泳队已按计划开展了半个多月的常规训练。

山东省游泳队主教练王爱民介绍:“这次选拔赛的前两名才能入选世界锦标赛,现在是冬训的主要阶段,主要目标是为了增加运动量的积累和负荷量的积累,还有就是基础体能的提高。”

训练中,东京奥运冠军杨浚瑄也保持了不错的状态,但是小姑娘坦言,目前自己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希望通过冬训储备更多体能,在明年的亚锦赛和亚运会中能够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省体育中心积极调动各部室场馆力量,为运动队提供全链条服务,在兼顾全民健身开放的同时,提供专用泳道以备省队高效备战训练,努力为运动队提供最高品质的训练场地和服务保障。 “这边训练都保障得比较好,因为这边住宿、训练场地和餐厅离得都比较近,在路途上不会花时间,也都特别方便。”杨浚瑄表示。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刘旭 王小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本周六重新集结 总教练宫鲁鸣12月1日到队上任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山东高速男篮将于本周六下午重新集结,开启第二阶段联赛备战工作,而总教练宫鲁鸣也将于12月1日正式到队上...[详细]
齐鲁网 2021-11-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