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科曼篮球馆获颁鲁媒之星篮球队训练基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9 10:56:11

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11月18日晚,山东鲁媒之星篮球队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科曼篮球馆举行。在经久而热烈的掌声中,科曼篮球馆负责人彭锋从鲁媒之星篮球队领队王兴步手中接过了鲁媒之星篮球队训练基地的牌匾。

成立于2019年5月的鲁媒之星篮球队,由一群热衷篮球运动的驻济新闻媒体的体育记者自发组织,成员来自齐鲁晚报、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体育晨报、山东商报、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日报、济南时报、舜网、新浪山东等媒体单位。球队成立两年来,秉承“兄弟篮球、快乐篮球、文化篮球”的建队宗旨,积极组织训练、比赛,热衷参与公益活动,在省内篮球圈内赢得了相当的知名度、美誉度。

2

位于天桥区堤口路17号园区内的科曼篮球馆,共有三块标准室内篮球场,不仅具有专业级别的一流硬件条件,还配备了免费健身、淋浴区域,是市民健身、企业开展运动会以及青少年接受篮球培训的理想之选。据彭锋介绍,球馆之所以取名科曼,是因为希望以此向绰号“黑曼巴”的NBA巨星科比致敬:“期待有更多市民爱上篮球这项运动,也希望大家在我们球馆打球时,能真正感受到那种曼巴精神,专注、热爱、永不言弃。”

作为科曼篮球馆篮球青训团队的技术总顾问,前山东男篮球员苑晓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国家“双减”政策下,科曼篮球青训为中小学提供优质的教学和课后延时服务,希望让更多孩子通过篮球这项运动,强健体魄,也以此培养孩子坚韧不拔、团队至上的性格。苑晓平表示:“期待尽我所能,为山东篮球的后备人才培养,做出些许贡献。”

场下论交情,场上见真章。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在科曼篮球馆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篮球场上,两队球员你来我往,异常投入,畅享篮球这项运动带来的欢乐与激情。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