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中国威海休闲钓鱼产业高峰论坛在威海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5 18:1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5日讯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0月25日上午,2021中国威海休闲钓鱼产业高峰论坛在威海抱海大酒店举行。山东省体育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钓鱼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

青岛、日照、威海3个地市就本地休闲钓鱼产业发展分享了相关经验,2家典型企业进行了优质项目推介,为其它地市挖掘自身优势资源、打造特色产业项目,推动本地体育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参考样板,2位国内权威专家结合现实案例,发动头脑风暴,围绕休闲钓鱼、户外休闲运动产业做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旨在培育更多高规格、高水平的体育展会,策划更多优质的“体育+”和“+体育”项目,助推体育制造业和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加快实现2025年全省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6000亿元目标、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刘旭

[责任编辑:杨凡、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女排全锦赛小组赛收官 山东女排五战全胜第一出线

女排全锦赛小组赛收官 山东女排五战全胜第一出线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24日晚,2021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小组赛在广东江门结束。山东女排在末轮比赛中3-0轻取北京,最终以5连胜全取15...[详细]
齐鲁网 2021-10-25
战同曦丁彦雨航单场命中9记三分 创山东男篮本土球员新纪录

战同曦丁彦雨航单场命中9记三分 创山东男篮本土球员新纪录

10月24日,CBA常规赛,山东男篮以102-90战胜同曦。[详细]
齐鲁网 2021-10-24

徐长锁赛后肯定球队表现,丁彦雨航感谢队友教练

CBA常规赛第4轮,山东队102-90击败同曦队。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徐长锁携丁彦雨航一起出席了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21-10-24

终结两连败!丁彦雨航34分,山东男篮102-90战胜同曦

10月24日,CBA常规赛第4轮继续进行,山东男篮对阵同曦。[详细]
齐鲁网 2021-10-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