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今晚迎战辽宁男篮 丁彦雨航张镇麟同台竞技成看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9 12:4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0月19日晚,CBA常规赛第二轮即将上演,山东男篮将对阵上赛季亚军辽宁男篮。首轮比赛中,山东男篮对阵北控男篮,山东男篮表现较为出色,四人上双,时隔三年重返赛场的丁彦雨航砍下19分。山东男篮战胜北控男篮,拿下赛季开门红。而辽宁男篮也在首轮比赛中,以107-89战胜中国广州,取得赛季开门红。今晚山东男篮对阵辽宁男篮,两队重点球员的对决也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CBA首轮比赛中,辽宁男篮核心球员郭艾伦缺席了CBA首轮比赛。据相关媒体报道,由于郭艾伦未缴纳上赛季违规使用竞品服装、配饰的的罚款,被暂停比赛资格。据悉,在上赛季中,由于违规使用竞品服装、配饰,郭艾伦等一批CBA球员,被CBA官方做出罚款。为此郭艾伦曾提起申诉,CBA官方进行了罚款调整,不过郭艾伦仍未缴纳罚款。本轮比赛中郭艾伦是否出战仍是未知数。不过,据相关记者爆料,10月18日,郭艾伦已抵达诸暨赛区。

首轮比赛中,丁彦雨航在第一节替补登场,5分钟狂砍11分,其中三分球更是3投3中,全场比赛,丁彦雨航拿到19分3篮板。而辽宁队的张镇麟出场30分钟,砍下19分7篮板1助攻。两人都是小前锋,一个是复出回归的昔日MVP,一个是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今晚两人在场上的对决,也将会让球迷大饱眼福。

除锋线之外,两队内线之间的对决也颇具看点。首轮比赛中,“小鲨鱼”陶汉林再现内线统治级表现,拿到了24分16篮板3助攻。反观辽宁男篮,李晓旭也在首轮比赛中回归,韩德君、付豪两名内线上场比赛也都得分上双,“宝刀未老”的韩德君更是砍下15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此外,在郭艾伦缺席的情况下,赵继伟上场比赛送出了惊人的16次助攻,盘活了整个球队,本场比赛如何限制好赵继伟的发挥,也是山东男篮争胜的一大关键。

除此之外,租借辽宁的朱荣振与租借山东的高诗岩也将再次迎战老东家,两位球员将会有着怎样的发挥,也同样值得关注。新赛季第一场辽鲁对决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青春岛主帅周新:与泰山队交手球队得到锻炼

青岛青春岛主帅周新:与泰山队交手球队得到锻炼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10月18日,足协杯第二轮(济南赛区),青岛青春岛0-3不敌山东泰山,遭淘汰。赛后,青岛青春岛主帅周新表示,...[详细]
齐鲁网 2021-10-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