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彦雨航直言状态恢复六七成 赛后深情感谢球迷不离不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7 09:0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CBA揭幕战山东最终轻取北控,本场比赛丁彦雨航迎来复出,他最终出战24分钟,18投7中得到19分3篮板2助攻2抢断。赛后丁彦雨航也在第一时间发声,感谢了球迷的支持,谈及自己目前的状态,丁彦雨航也表示自己状态恢复了六七成,“我才28岁,巅峰还没到呢。”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在第一节替补登场,5分钟狂砍11分,其中三分球更是3投3中,最终砍下19分3篮板2助攻2抢断。这也是他时隔1286天后重返CBA赛场。赛后场边采访时,小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首先谈到自己的状态,他说道:“我之前一直有跟队训练,前两场季前赛是因为之前训练的时候有点拉伤,然后就一直都在保持训练。除了上场反应慢点,因为太久没有打过这种比赛强度,其他其实都还好。”

赛后,主教练徐长锁也表示小丁手感还是在的,但是在对抗上还是有所欠缺,接下来还是让他以赛代练慢慢恢复信心。小丁自己也表示状态恢复了六七成,“首先特别感谢支持我的人吧,包括球迷,家人和朋友这三年对我的等待,因为等待的时间确实有点长了,还有就是只要我能够回到球场,还是会去全力以赴去帮助球队。我觉得我才28,巅峰还没到呢。”

谈到这赛季的目标和期待,小丁说道:“还是尽快地适应场上的节奏,因为今天虽然投进几个篮,但是场上的反应还是有点慢,还是要尽可能地融入到球队中,这才第一场。”

最后,丁彦雨航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他写道:“三年半的时间,无数次的期盼,无数次的等待,终于又能重新站在这片熟悉的场地上。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依旧的支持。也很感谢大家不离不弃的陪伴。我希望自己还能做得更好,不会辜负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远离球场多年的丁彦雨航正如一叶扁舟,在风雨的洗礼中重新起航,再次向着心中那方胜利的彼岸,劈波前行。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