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37支队伍2055名运动员!济南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6 11:4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10月16日,2021年济南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在济南市历下区龙德学校开幕。济南市教育局总督学宋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视频号、抖音号、微博号、头条号以及闪电新闻客户端对本次赛事的开幕式以及揭幕战进行了全程直播,总点击量超过6万人次。

济南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是济南南市教育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推进教体融合背景下整合赛事、强化赛事,探索构建青少年系统规范赛事体系的重要举措。

2021年济南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历下区校园篮球运动协会、济南市历下区龙德学校、山东省济南锦屏学校、山东省济南第二中学、山东省济南第三中学市南校区协办,得到了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篮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2021年济南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是济南市教育局连续第二年主办的全市规模的青少年篮球联赛,10月16日开打,11月下旬结束,共分为8个组别,来自各区(县)的137支队伍、2055名运动员参赛,涵盖了中小学各个年龄段,参赛队伍和比赛场次均创新高。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比赛共设四个赛区,分别为济南第三中学(市南校区)赛区,承接初、高中男子组比赛;济南市历下区龙德学校赛区,承接初、高中女子组比赛;济南第二中学赛区,承接小学男子组比赛;济南锦屏学校赛区,承接小学女子组比赛。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实习记者 韩夙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