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晋级足协杯16强 吴金贵:山东是我的福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4 23:1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10月14日19:30,足协杯第一轮,青岛队对阵昆山FC。本次比赛之前,青岛队在中超联赛中14场比赛2胜1平11负积7分排名垫底落入保级组,昆山FC在中甲联赛26场比赛11胜11平4负积44分暂时排名第六。本场比赛首发方面,青岛队排出343阵型,高翔、朱建荣和季骁宣搭档锋线。昆山FC排出541阵型,刘宇豪出任单箭头。

上半场比赛,朱建荣任意球破门,随后抢点得分梅开二度,张成林扳回一球。下半场比赛,贝尔托头球扳平比分,朱建荣点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队3-2战胜昆山FC。

  

赛后,吴金贵评价比赛时说道:“首先感谢我的球员们,今天的比赛从过程和结果方面都非常好。赛前我还有一些担心,由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我们的训练时间还不够并且在人员方面也不是很齐整,伤病对我们也是一个困扰。我也强调,我们要做到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打好过程。他们也做到了,每一个球员都非常努力,整体也非常团结,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并最终取得胜利。”

  

对于再次回到济南,吴金贵也是感慨万千:“山东是我的福地,非常感谢济南和青岛两家俱乐部给我的机会和平台。能够展现自己的执教能力,走进体育场就感觉非常亲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费莱尼建功!足协杯泰山队一球小胜南通支云

费莱尼建功!足协杯泰山队一球小胜南通支云

13日晚,2021赛季足协杯32进16(济南赛区)首日比赛中,山东泰山时隔近2年后重回济南奥体中心,主场迎战中甲球队南通支云。[详细]
齐鲁网 2021-10-14

关于国足,我在凌晨三点醒来的夜里失去了你

国足负沙特,又一次几近宣布冲击世界杯的梦想破碎。2:3,一个看上去无比遗憾,几多不甘的比分。几乎所有的球迷此刻还在感叹,甚至气得直跺...[详细]
齐鲁网 2021-10-13

洛国富世界波吴曦破门,世预赛国足2-3不敌沙特

10月13日凌晨1点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4轮展开角逐,中国男足客场挑战沙特。上半场武磊失单刀,纳吉独中两元,下半场阿兰替补助攻洛国富...[详细]
齐鲁网 2021-10-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