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出征新赛季 亚当斯、达卡里将继续搭档双外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0 09:5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0日讯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10月9日下午,青岛国信海天男篮举行2021-2022赛季出征仪式。四名新入队队员张祖铭、王洪、李原宇、吕俊虎一一亮相,俱乐部全新LOGO也正式启用。

出征仪式上,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介绍了球队新赛季的准备工作,表达了对关心俱乐部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感谢与敬意,并表示新赛季青岛男篮将持续发力,以历史成绩为新的起点,“归零”再出发,球队上下将秉承“团结、正义、拼搏、尊重、科学”的俱乐部精神,并表示,“今年球队的目标是不仅要闯进季后赛,还要走得更远。”

新赛季,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国内球员阵容进一步补充,张祖铭、王洪、李原宇、吕俊虎的加盟,为球队注入新鲜血液。外援方面,张北海透露,新赛季国信海天男篮将留用已与球队产生化学反应的两名美国外援达卡里·约翰逊和达柳斯·亚当斯,并已与备选的第三外援签约。

教练团队方面,吴庆龙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张斌、刘明涛担任助理教练,李阜阳担任技术分析师,新聘任哈桑担任体能教练,乌拉达担任技术教练。仪式上,主教练吴庆龙从青岛国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辉手上接过球队队旗,预示着2021-2022赛季CBA联赛即将正式拉开战幕。

在本次出征仪式上,还举行了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新LOGO启用仪式。据介绍,新LOGO整体创意为“海天之眼,世界之窗,腾飞之日,拼搏之鹰”。新LOGO将篮球拼搏精神与青岛城市元素相融合,采取鹰击长空的姿态,模拟青岛千帆竞发的城市景象,展现球队拼搏向前,向更高目标进发的坚定信念。海天中心作为青岛新高度,助力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开启全新征程。

根据赛程安排,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将于10月10日开赴诸暨赛区,10月16日迎来与四川队的揭幕战。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