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鲁能八连胜结束第一阶段,马龙:半决赛对手团队还没敲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9 22:0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 10月9日,2021赛季乒超联赛男子团体循环赛最后一轮迎来山东“德比”战,山东鲁能3-0横扫山东魏桥,豪取八连胜,排名循环赛第一。

山东鲁能作为第一阶段的冠军,可以选择半决赛的对手,对此马龙表示:“团队需要开会来制定一个战术,半决赛对手肯定也会全力以赴,大家都很熟悉,主要还是看临场发挥了。”



本赛季乒超联赛,马龙继续神勇表现,他率领球队以8个3-0结束第一阶段比赛。赛后,马龙向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透露:“比赛很密集,我觉得心态很重要,我非常想打好每场球,只要心没松,身体上有点累还是可以克服的。”

  

除此之外,队友王楚钦在赛后也表示,全运会和联赛是两种不一样的体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