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挫折让齐鲁健儿越挫越勇!十四运山东记忆之《三秦逐梦记:挫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4 13:0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4日讯 从东京到西安,梦想接棒,拼搏延续!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山东体育健儿肩负全省人民的殷切期望,继东京奥运会之后连续作战、连创佳绩,勇夺58枚金牌、55枚银牌、47枚铜牌,实现全运会金牌数“四连冠”。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在西安IBC设置了前方演播室,13天录制了18期节目,邀请了包括5位奥运冠军在内的65位全运会冠军运动员、教练员走进IBC演播室,连续18天制作播出了740分钟的日播访谈节目。通过讲述金牌背后的故事,全方位表现了新时代山东体育人自信、开放、率真、亲和的一面,讲述了他们拼搏奋进的体育故事。

如今,全运落幕,我们也把这些山东体育人对于体育的热爱、执着和付出,通过现场的访谈语录浓缩呈现为一组系列短片,他们在十四运赛场上的每个夺金时刻,在奥运会赛场上每个闪亮瞬间,都代表着当代中国青年、山东青年的优良品质。

通往冠军之路并非一路坦途,面对伤病、低谷、挫折,他们都毅然选择了坚持,“我的拼搏不是为了赢得所有,而是为了付出所有”,杨俊霞含泪说下的夺冠宣言比金牌更令人动容……挫折让他们愈挫愈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