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泰山队今日奔赴潍坊集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6 16:06:09

1.jpg

2.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6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9月6日,山东泰山全队奔赴潍坊集训。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山东泰山队将在潍坊泰山足球学校进行大约5天的集训。由于球队多名国脚缺席,泰山队本次潍坊集训征调了部分预备队球员参加合练。

3.jpg

4.jpg

山东泰山队近期主要备战工作,就是10月份开始的的足协杯比赛。外援莫伊塞斯已经参加球队合练,这对泰山队阵容来说是一个补强。不过联赛第一阶段射手王,费莱尼有伤在身,还没有回到球队。这样泰山队目前只有莫伊塞斯、贾德松、德尔加多3名外援可用。球队也正在积极联系热身赛对手,教练组也会通过比赛考察更多年轻球员。

5.jpg

6.jpg

图源:鲁能青训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运第三金!山东组合韩旭/魏宁获得飞碟双向混合团体金牌

全运第三金!山东组合韩旭/魏宁获得飞碟双向混合团体金牌

9月4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飞碟双向混合团体决赛中,山东组合韩旭/魏宁夺得冠军,而另一对山东组合唐帅/魏萌获得铜牌,辽宁组合敦岳恒杨...[详细]
齐鲁网 2021-09-04
东京残奥会山东选手赵裔卿夺金 家人见证激动时刻

东京残奥会山东选手赵裔卿夺金 家人见证激动时刻

9月3日晚,东京残奥会乒乓球男子团体9-10级决赛打响,中国组合连浩,赵裔卿大比分2-0击败澳大利亚组合夺金。山东运动员赵裔卿第二次参加残...[详细]
齐鲁网 2021-09-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