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格德斯:在中国踢球的经历让我成熟 为回巴西放弃了一笔巨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4 17:0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9月4日,在接受巴西媒采访时,昔日山东泰山外援格德斯表示,在中国的经历让他成熟了很多,并且表示为了回巴西自己放弃了一笔巨款。

格德斯说,自己来到科林蒂安是因为俱乐部的未来规划,“我的目标是穿上巴西国家队球衣。当我选择去中国的时候,我做了正确的决定,我为自己和家人考虑了经济方面的问题。为回到科林蒂安,我放弃了一笔巨款(据报道约4600万人民币),我现在希望在科林蒂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谈及在中国踢球的经历,格德斯说道:“我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国家踢球,这帮助我成熟了很多,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国家,我一直都很受欢迎。但你必须适应不同的足球,我想我不再是一个孩子了,我更成熟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京残奥会山东选手赵裔卿夺金 家人见证激动时刻

东京残奥会山东选手赵裔卿夺金 家人见证激动时刻

9月3日晚,东京残奥会乒乓球男子团体9-10级决赛打响,中国组合连浩,赵裔卿大比分2-0击败澳大利亚组合夺金。山东运动员赵裔卿第二次参加残...[详细]
齐鲁网 2021-09-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