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山东省首届“全民健身最美社区”评审会圆满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6 14:2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6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8月26日上午,山东省首届“全民健身最美社区”评审会在山东省体育局举行。此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和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承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展示我省基层社区全民健身工作的新变化、新成绩、新面貌,推广典型经验和做法,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社会氛围。

活动自今年4月7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全省16地市所辖社区的积极响应。三个多月的时间里,报名参选社区的数量达到了71个,覆盖全省16地市,涉及健身人群近60万人。

据山东省体育局群体处二级调研员马国庆介绍:“最近,山东省刚刚公布了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在实施计划中强调,要大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高社区的全民健身服务能力和水平,是我们体育体育部门的重要工作。年初山东省体育局和山东电视台一起举办全山东省全民健身最美社区活动评选活动,就是想通过这个评选活动,一是宣传全民健身工作做的比较好的社区,通过对这些社区的宣传带动更多的社区,加强全民健身工作。二是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

据了解,接下来,山东电视台体育节目运营中心将对评选出的山东省“全民健身最美社区”进行实地采访,9月1日开始将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和闪电新闻客户端、齐鲁网等新媒体平台进行集中报道和展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