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格德斯发文告别泰山队:感谢球迷支持,三年留下太多美好回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6 09:29:08

007ZlaIXgy1gtthlqnuiwj60n50go78v02.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6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8月25日,山东泰山队官方发文,宣布与巴西外援格德斯解约。8月25日晚,格德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长文告别泰山队。

原文如下:

终于还是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离别的时刻,请相信我与你们一样不舍,离开山东泰山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艰难的决定,但请相信,橙色,泰山,将会永远在我心中。

2018年的夏天,承蒙俱乐部看重,我从巴西来到陌生的中国,有幸成为山东泰山队的一员,开启职业生涯新的篇章。从最开始的不适应到最后的舍不得,我在这里经历了太多太多,我要感谢的也太多太多。

感谢俱乐部对我的包容,并在离别时尊重了我的选择。感谢教练组对我的悉心指导,让我实力不断提升。感谢队友们在比赛时给予我的帮助,让我在场上为球队取得进球。最该感谢的还是球迷们,你们是最伟大最可敬的人,希望你们可以继续支持我,支持山东泰山。

三年的时间,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山东泰山四个字已被我刻在心里。2020年获得足协杯冠军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瞬间之一,我的心底永远有一道橙色的光,照耀我前进的道路。

离别之际,我将把最真挚,最美好的祝愿都送给山东泰山和泰山球迷们,泰山是冠军!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