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激情岁月》丨亚运会勇夺冠军 孙培原透露曾打封闭参加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5 18:1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5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孙培原,来自于山东淄博的武术冠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孙培原以精湛的技艺力压群雄,夺取了男子长拳的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了当年亚运会的首枚金牌。六岁开始习武的孙培原,勤奋刻苦、低调踏实,近三十年的武术道路上一直兢兢业业,终成一代名将。本期《激情岁月》,让我们走近这位醇厚朴实的武术冠军,在他的体育人生里感受中华武术的精神,还有他奔涌向前的热血年华。

2018年亚运会前,孙培原脚踝受伤,每次训练后都用冰桶给脚踝消肿,最后还是打了封闭参加的比赛。不过,当他夺取冠军,看到国旗升起的一刻,他认为伤痛都不算什么,那是他最骄傲的时刻。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