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第25届省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激情岁月》走近武术冠军孙培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5 15:25:08


25届省运会倒计时一周年!预计参赛运动员12000多人

25日上午,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在日照文博中心举行,同时进行的还有第25届省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了第25届省运会的相关筹备情况。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共设田径、游泳、足球等31个大项、987个小项,金牌总数1421枚。预计参赛运动员12000多人,领队、教练、裁判员人数将达到3000人,是山东历史规模最大的一届省运会。

除此之外,各场馆在施工过程中,狠抓施工进度、狠抓体育工艺、狠抓管理运营、狠抓智慧化建设,应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从目前情况来看,所有省运会场馆明年3月份都能交付使用,可以保证省运会测试赛和预赛举办。

中国三名残奥自行车选手打破世界纪录

8月25日,东京残奥会首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自行车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C1-3级比赛中,中国队选手钱王伟、曾思妮和王小梅分别打破C1、C2和C3级别世界纪录。最终,王小梅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到金牌赛的争夺中。(该项目3个级别一起排名,前两名争夺金牌,第三、四名争夺铜牌)

一代名将仁者无畏 《激情岁月》走近武术冠军孙培原

孙培原,来自于山东淄博的武术冠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孙培原以精湛的技艺力压群雄,夺取了男子长拳的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了当年亚运会的首枚金牌。六岁开始习武的孙培原,勤奋刻苦、低调踏实,近三十年的武术道路上一直兢兢业业,终成一代名将。本期《激情岁月》,让我们走近这位醇厚朴实的武术冠军,在他的体育人生里感受中华武术的精神,还有他奔涌向前的热血年华。

官方:山东泰山与格德斯解约

8月25日,山东泰山队官方发文,宣布与巴西外援格德斯解约。

原文如下:

再见,格德斯。2018年的7月,你带着天赋来到中国,来到了山东。三年的时光里,你身披橙衣出战53场贡献27球9助攻,并随队获得了2020年足协杯冠军。但聚散终有时,如今我们不得不讲出再见,感谢你在场上为球队、为球迷的拼搏与奉献,真诚祝愿你在未来的生活里一帆风顺。

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名单公示:山东队陈梦领衔冲击女单 方博出战男单

8月24日,中国乒协对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决赛阶段运动员参赛名单进行了公示。从公示单打名单来看,山东队派出陈梦、方博等名将出战,实力不容小觑。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决赛,将于2021年9月17日至9月26日在陕西省延安市延安大学体育馆举行。各参赛代表队将于9月14日至9月19日到延安报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官方:前泰山队外援塔尔德利加盟桑托斯

北京时间8月24日,巴甲俱乐部桑托斯官方宣布,前巴西国脚塔尔德利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今年年底,合同中还包含可续约至明年年底的选项。[详细]
齐鲁网 2021-08-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