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中国奥运奖牌榜暂居第一 山东选手孙梦雅挺进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半决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6 15:20:08

中国奥运奖牌榜稳居第一 美国日本被分列二三位

8月6日,奥运会进入第14个比赛日,截止今日15时20分,中国代表团已获得34金领跑金牌榜,美国30金位列第二名,日本22金位列第三名。


创奥运最佳成绩!山东选手孙梦雅挺进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半决赛

8月6日上午,东京奥运会女子500米双人划艇预赛,山东运动员孙梦雅搭档徐诗晓出战,以1分57秒870的成绩,刷新该项目奥运最佳成绩,位居小组第一,强势进入半决赛。按照赛程,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日上午8:30进行,决赛将于10:37打响。

女排半决赛 美国队3-0击败塞尔维亚进决赛

8月6日,东京奥运会,女排半决赛,美国队大比分3-0击败塞尔维亚女排,晋级决赛。单局比分为:25-19、25-15、25-23。美国队决赛将对阵韩国与巴西之间的胜者,塞尔维亚则是将与韩国与巴西之间的负者争夺铜牌。决赛和铜牌赛将于8月8日进行。

拳击女子中量级 中国选手李倩完胜对手杀入决赛

8月6日,东京奥运会拳击女子中量级半决赛,中国选手李倩最终完胜俄罗斯奥运队选手泽姆菲拉,挺进决赛。此前的四分之一决赛,李倩击败印度选手RANI Pooja,晋级半决赛。两人首回合较量,五名裁判中,5名裁判认为李倩占据优势;次回合较量,五名裁判中,5名裁判认为李倩占据优势,不过双方都各因为搂抱被扣一分;最终回合,五名裁判中,继续是五名裁判认为李倩占据优势。最终,李倩总分5-0完胜俄罗斯奥运队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号下午1点45分,决赛的对手是英国选手普莱斯。

赛后被教练举起来是什么感觉?全红婵:感觉咯吱窝好痛

8月6日,东京奥运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国14岁选手全红婵5跳中出现3个满分,最终夺金!在完成最后一跳后,教练也高兴地直接把全红婵给举了起来。全红婵在接受采访时,主持人问她被举起来是什么感觉时,全红婵:“感觉胳肢窝好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