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思雨20+5 奥运会中国女篮力克澳大利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30 22:1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 7月30日,中国女篮今日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女篮,中国女篮的姑娘们首战42分大胜波多黎各取得开门红,而作为传统强队的澳大利亚首战15分不敌比利时。

首节比赛女篮姑娘们早早进入状态抢到开局,虽然王思雨和对手争抢导致额头出血,但女篮姑娘们内外开火并在第二节初就取得10分领先,不过在这之后女篮姑娘们失误不断,澳大利亚抓住机会送出13-2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后半节两队受困体能状态都开始回落,孙梦然的三分帮助女篮追平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女篮打出完美攻防,他们开局一波9-0的攻势迅速拉开比分,而让澳大利亚前7分钟里仅得2分的出色防守奠定女篮的一路领先,末节澳大利亚不稳定的手感突然回暖,其中奥赫最后时刻连着两记神奇三分扳平比分,不过李月汝拯救女篮最后时刻制造犯规并两罚全中上演绝杀。最终,中国女篮力克澳大利亚迎来两连胜,而澳大利亚则遭遇两连败。此战之后,中国女篮提前小组出线,晋级奥运会8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陈梦父母恩师做客《奥运英雄汇》圆梦奥运 冲击女团金牌

今晚21点20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奥运特别节目《奥运英雄汇》第8期邀请陈梦的父亲陈樑、母亲逄敏以及启蒙教练董熙,听他们讲述陈梦的乒乓圆...[详细]
齐鲁网 2021-07-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