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中国17金暂居奖牌榜第一 中国女子八人单桨决赛摘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30 15:39:07


女子单人双桨决赛江燕排名第六,赛后父母一席话让人感动

7月30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单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选手江燕最终排名第六。500米时,江燕成绩是1分48秒68,排名第四;1000米时,江燕成绩是3分41秒43,排名第三;1500米时,江燕成绩是5分33秒10,排名第五;最终冲至终点,江燕成绩锁定为7分21秒33,最终排名第六。

赛后,山东台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江燕的父母,她的父亲江崇全表示,江燕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知足,接下来希望她好好休息!

  

创造历史!中国女子八人单桨决赛摘铜,山东台记者与张敏家人一起见证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中,中国队以6分01秒21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队首次获得该项目奖牌。

  

选手由王子凤、王宇微、徐菲、苗甜、张敏(山东)、巨蕊、李晶晶、郭淋淋(山东)和舵手张德常(山东)组成。

赛后,山东籍选手张敏的父母眼含热泪,山东台记者也第一时间采访了张敏的家人。张敏的弟弟张厚豹非常激动,他表示姐姐做事特别拼,为了这次比赛付出了很多。

  

而张敏的妈妈则希望自己的女儿除了为事业拼搏以外,也稍微侧重一下自己的个人生活,找一个相伴一生的爱人。

女子七人制橄榄球中国队晋级8强 山东选手五人在列

7月30日,东京奥运会,女子七人制橄榄球小组赛,中国队29-0大胜日本队。其中,山东籍选手杨飞飞、唐铭琳、于晓明、阮洪婷、徐晓燕在列。中国队小组赛1胜2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三,根据规则,每组前两名以及战绩最好的两支小组第三球队晋级8强。中国队积分与B组第三加拿大相同,但依靠净胜分的优势(中国队-1,加拿大队-12)成功晋级8强。七人制橄榄球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被列入正式比赛项目,当时中国队没能取得参赛资格。2019年11月,中国女子七人制橄榄球队在东京奥运会女子七人制橄榄球亚洲区资格赛决赛中以全胜战绩夺冠,成功进军东京奥运会,这也是中国橄榄球队首次进入奥运会。

射击女子25米手枪决赛肖嘉芮萱夺得铜牌

7月30日,东京奥运会,射击女子25米手枪决赛,中国选手肖嘉芮萱出战。第一轮,肖嘉芮萱5中3,排名第三;第二轮,肖嘉芮萱依然5中3,排名升至并列第二。第三轮,肖嘉芮萱依然5中3,排名并列第三;第四轮,肖嘉芮萱依然5中3,排名依旧并列第三,第八名中国台北选手遭淘汰。第七轮,肖嘉芮萱5中4,出现三人同分的情况,加赛过后,另一名中国台北选手遭淘汰,肖嘉芮萱涉险过关。第八轮,肖嘉芮萱5中5,再次出现两人同分的情况,加赛过后,肖嘉芮萱晋级,升至前三名。第九轮,肖嘉芮萱5中1,总分29分,排名第三,拿下铜牌。

中国女子蹦床 朱雪莹/刘灵玲包揽金银

7月30日,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决赛今日结束,中国女子运动员锁定金牌。资格赛,中国选手刘灵玲和朱雪莹分别以资格赛第一和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朱雪莹第7个出场,刘灵玲第8个出场。朱雪莹第7个出场,10个动作跳出了的56.635得分,成绩排名第一,也帮助中国队锁定金牌。刘灵玲第8个出场,10个动作跳出了的56.350得分,排名第二,获得银牌。


奥运奖牌榜 中国17金暂居第一

截止到7月30日下午3点,中国队金牌共获得17枚,银牌8枚,铜牌11枚,共36枚奖牌。暂居金牌榜榜首。即随其后的事日本、美国以及俄罗斯奥组委代表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