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郝伟直言战河南要做好自己 透露贾德松近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9 16:33:07

1000.png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7月30日18点,中超第10轮,山东泰山队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对阵河南嵩山龙门。今天下午,双方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郝伟携队员王彤出席。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泰山队曾依靠孙准浩的破门,1-1战平河南。郝伟表示,球队目前和以前一样,正在积极恢复和调整。他表示上一场球队失利比较可惜,但是作为队伍来说不会有包袱,“俱乐部和队伍都是向积极方向准备,对阵河南一样,我们要把自己做好,包括技战术和心理都会调整到最好。”

关于新外援贾德松,郝伟表示只要足协这边手续完成,出场应该问题不大,新外援的身体状况也不错。

上一轮泰山队1-2不敌广州队,吃到赛季首场败仗,河南队复赛后状态不错,加上补赛已经是五轮不败,包括战平广州和深圳的硬仗。出席发布会的王彤对此表示:“上一场比赛输了,郝指导也一直在和我们队员说,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剩下的比赛,该拿三分还是要拿三分的。”对于球队的体能状况,王彤则直言:“每个球队的状况都一样吧,我觉得如果我们累的话,对方比我们还累。”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