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携新援蒿俊闵出席发布会:小蒿是近20年中国最出色球员之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7 15:1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中超第9轮武汉队对阵上海申花赛前,武汉队主帅李霄鹏赛前携新援蒿俊闵出席新闻发布会,李霄鹏表示,蒿俊闵的加盟犹如雪中送炭,他是近20年中国最出色球员之一。

发布会开始,李霄鹏提到了球队新援蒿俊闵:“在这种赛制下没有特殊的准备,会认真对待每个对手。今天是我非常开心非常幸运的一天,能作为主教练与近20年中国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两个俱乐部出席发布会,我确实比较幸运,也希望小蒿的回归能给球队带来一些幸运和振奋的精神。”

随后李霄鹏继续谈到了蒿俊闵加盟对球队的影响,他说:“在球队、俱乐部和我非常困难的时候,蒿俊闵的到来犹如雪中送炭,不管未来怎么样,至少现在我们非常开心。”

在被问到这几天在武汉队是否为出场做好准备时,蒿俊闵坦言:“职业球员随时做好出场准备,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来到熟悉的城市,新的球队,压力、动力、紧张和期待并存。”

谈及为武汉队效力与其他球队有什么不同时,蒿俊闵表示:“这几天在社媒上写了很多,能为家乡踢球是小时候的梦想,现在能够回来弥补了我球员生涯的没有为家乡球队出场的遗憾。”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