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抽签结果出炉 陈梦避开东道主选手伊藤美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2 18:2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昨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抽签结果出炉,拉开了中国乒乓球队与东道主选手相遇的悬念。抽签结果显示,我省运动员陈梦分在了上半区,完美避开日本选手伊藤美诚。而中国选手孙颖莎分在了女单下半区,她和伊藤美诚有可能会在下半区的半决赛中相遇。


据悉,本届奥运会乒乓球的比赛将在7月24日一早开赛,并将在8月6日落幕,是五届奥运会以来赛程最长的一次。

我省运动员陈梦参加的女单首场比赛在7月24日,7月29日女单决赛,女团比赛8月1日打响,8月5日决赛。

此前,有媒体向陈梦提问:面对即将到来的奥运首秀,作为女乒一姐的陈梦是什么感受?陈梦表示,对于运动员来说,展示自己的最好舞台就是奥运会,“这是万众瞩目的舞台,希望我能尽最大的努力,拿出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和竞技状态。”预祝我省运动员陈梦再获佳绩!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签表如下:

上半区:陈梦、索尔佳、埃尔兰德、杜凯琹、石川佳纯、波尔卡诺娃、斯佐科斯、郑怡静

下半区:伊藤美诚、萨马拉、迪亚兹、田志希、冯天薇、韩莹、陈思羽、孙颖莎

(注:前16号种子从第三轮开始打)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体签表如下:

上半区:中国、奥地利、法国、新加坡、韩国、波兰、澳大利亚、德国

下半区:中国香港、巴西、埃及、罗马尼亚、中国台北、美国、匈牙利、日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