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神仙情侣!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赵帅与奥运冠军郑姝音花式秀恩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2 13:3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东京奥运会即将开幕,此前,中国体育代表团宣布,由奥运冠军朱婷和赵帅担任本届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入场时的旗手。

赵帅,中国跆拳道运动员,是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金牌获得者,也是中国男子奥运会跆拳道冠军的首位得主。同时,赵帅的女友郑姝音也是一位奥运冠军。2016年,郑姝音在里约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以5-1战胜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获得金牌。郑姝音还被誉为里约奥运会最美丽的奥运冠军之一。

近日,郑姝音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郑姝音向赵帅比心,赵帅萌态十足,频频回应郑姝音的比心,爱意满满,羡煞旁人。据了解,本届东京奥运会,赵帅将参加68公斤级的争夺,郑姝音将参加67公斤以上级的争夺,期待这对金牌情侣再创佳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