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波兰泳协不知队员未获奥运资格 6名游泳运动员刚抵东京就被迫回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9 16:1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9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北京时间7月19日,据日媒报道,波兰游泳奥运代表队中有6名队员在抵达东京后才得知自己并未获得奥运资格,无法出战比赛,无奈只得返回波兰,原因是泳协在报名环节时出现失误。

根据国际泳联规定,只有成绩达到奥运A标,或未达A标但获得奥运受邀B标的选手才有资格出战奥运,波兰泳协在提交名单时出现失误,不知道这6名选手未达奥运A标就将他们上报,这6人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跟随代表队一同来到了东京。

波兰泳协发表了声明通报了这一情况并进行了道歉。6名归国运动员计划对波兰泳协提出“损害赔偿诉讼”。据报道,23人代表团中有22人已联名签署了公开信,要求波兰泳协主席辞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泰山队战平广州城,郝伟:队员尽力了 球队需要努力进球

18日晚,山东泰山队迎战广州城,最终两队互交白卷0-0战平。赛后,泰山队主教练郝伟表示队员们都尽力了,未来的比赛还是要努力进球。[详细]
齐鲁网 2021-07-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