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天耍大牌》滨州嘉年华:热情似火 欢度夏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9 13:0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9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由“十万群山,一瓶好药膏”葛洪桂龙药膏冠名的《天天耍大牌》嘉年华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进社区送温暖活动,8日晚在滨州市滨城区彭李街道黄河社区举行。

社区广场舞队在晚会开始献上了一场优美的舞蹈,整齐的动作,欢快的笑容,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和谐欢乐的社区精神,台下欢声笑语,掌声雷动。

彭李街道黄河社区副主任赵合峰表示:“《天天耍大牌》栏目组来到黄河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今后能常来社区,也祝愿栏目越办越好!”

爱国歌曲、川剧变脸、欢乐小丑,精彩节目让现场气氛火热无比,嘉年华中健康知识分享和现场抽奖,更让观众们收获了健康和喜悦。

黄河社区的黄河大妈郭金娥在晚会后兴奋的表示:“我们是黄河社区志愿者,平时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我也是节目的忠实粉丝,今天这场晚会令我很振奋,今后我们将以更大热情协助社区为居民做好服务。

作为嘉年华活动冠名方,葛洪桂龙药膏滨州地区经理闫建立在采访中表示:“今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滨州观众朋友们对节目的喜爱,体现嘉年华活动为观众送温暖送福利送健康的宗旨,我代表葛洪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祝栏目越办越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