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乙:青岛海牛2-0战胜U20国家队 取得四连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8 10:2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7月7日下午,中乙联赛第十轮打响,青岛海牛队对阵U20国家队。海牛队凭借许嘉俊和张丰羽的进球,以2:0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的同时,稳居盐城赛区积分榜首,这也是海牛队连续第四场零封对手。

此役海牛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轮相比有略微调整,李昱首发坐镇左路,陈龙取代高飞出任右边后卫,中后卫依旧是沙一博和张丰羽;姜宁与孙旭继续搭档双后腰,吴星宇、崔浩、许嘉俊组成前卫线,肖智单箭头。

比赛刚开场,海牛队便在左路发动了一次有威胁的攻势,李昱的传球险些造成对方后卫的乌龙,对方门将门前救险。第9分钟时,崔浩在球门左侧的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第32分钟,海牛队在反击中造成U20国家队门前混战,崔浩、许嘉俊、肖智先后错失射门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

易边再战,两队进行换人调整,海牛队王秀富换下崔浩加强攻势,比赛节奏也开始提速。第48分钟,肖智右路突破将球传至门前,王秀富和许嘉俊倒地铲球未能碰到皮球。3分钟后,许嘉俊左边路突破至底线附近,小角度挑射得手,1:0。进球后的青岛海牛队士气大振,频频冲击对方防线。第59分钟,海牛队前场胡明长传至右路,孙旭将球传至门前,肖智回敲,张丰羽射门得手,2:0。最终,青岛海牛2-0战胜U20国家队。

7月13日联赛第十一轮,青岛海牛队将对阵无锡吴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