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漫话欧洲杯丨18场零封+点球2连扑!意大利最强“肉盾”多纳鲁马竟才22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7 15:1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畅看多少足球事,尽在漫话欧洲杯。意大利22岁门神多纳鲁马在欧洲杯半决赛中继续着自己出色的表现。在为国家队出场的32场比赛中,他从未在常规比赛时间里丢球超过1球,本场比赛他在点球大战中扑出莫拉塔的关键射门,帮助蓝衣军团队史第4次闯进欧洲杯决赛。

本场比赛,意大利在常规比赛时间打进的进球,就是来自于多纳鲁马后场发动的进攻。比赛第60分钟,多纳鲁马将球稳稳接住后迅速手抛球发起进攻,小基耶萨接球打进领先一球。

意大利和西班牙以1-1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多纳鲁马又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第4轮点球大战,多纳鲁马奋力扑出了莫拉塔的点球。而在这之前,他险些扑出莫雷诺主罚的点球。这次关键扑球让意大利在第5轮点球大战中只要进球就可以提前结束比赛,最终若日尼奥冷静施射,意大利以5-3的总比分挺进决赛。

目前多纳鲁马已经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完成了32场比赛,其中他有18场比赛零封了对手,并且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他从未在点球大战以外的比赛中丢球超过1球。意大利即将在决赛中迎战英格兰和丹麦之间的胜者,如果多纳鲁马能够继续保持稳定的状态,蓝衣军团就有望笑到最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莫拉塔失点,意大利点球5-3淘汰西班牙晋级欧洲杯决赛

7月7日凌晨3点整,2020欧洲杯半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角逐,意大利对阵西班牙。[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