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NBA总决赛打响!太阳118-105击败雄鹿迎总决开门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9点20准时播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7 14:38:07

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北京时间7月7日,NBA总决赛系列赛拉开战幕,首场比赛,太阳在主场以118-105击败了雄鹿,总比分1-0。

双方数据:

雄鹿:塔克7分3篮板2助攻1断,字母哥20分17篮板4助攻2断1帽,米德尔顿29分7篮板4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7分6篮板,霍勒迪10分7篮板9助攻,波蒂斯5分3篮板,康诺顿8分2篮板,福布斯6分,蒂格3分

太阳:克劳德1分9篮板1帽,布里奇斯14分,艾顿22分19篮板1断,保罗32分4篮板9助攻,布克27分2篮板6助攻3断,卡梅隆-约翰逊10分3篮板2助攻2断,佩恩10分,克莱格2分3篮板

战报:

开局后,字母哥造杀伤,布克远投命中,布鲁克洛佩斯、艾顿互飚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布克高难度抛投命中,布鲁克洛佩斯、米德尔顿相继命中三分。约翰逊和佩恩连续扔进三分还以颜色。此后,萨里奇受伤离场,字母哥连续冲击内线得分,首节比赛结束,太阳30-26领先雄鹿。

第二节,塔克、蒂格接连命中三分,约翰逊回应answer ball,保罗连续远投打进稳住局面,布克打板将分差拉开到7分。暂停回来,布鲁克洛佩斯强打内线得分,米德尔顿三分命中,雄鹿打出一波7-0追平比分。保罗三分命中,布克造杀伤,太阳将比分再度超出。字母哥暴扣得手,布里奇斯里突外投连得5分。半场结束,太阳57-49领先雄鹿。

易边再战,保罗中投打进,字母哥三分命中,保罗回应answer ball。随后,布里奇斯上篮打进,雄鹿叫暂停。暂停回来,塔克放篮止血,布里奇斯三分回应。布鲁克洛佩斯连续命中三分,保罗、布克接连中投打进将分差扩大到16分。波蒂斯三分止血,保罗连得8分将分差拉开到20分,米德尔顿连进2记三分止血,第三节结束,太阳92-76领先了雄鹿16分。

关键的第四节,康诺顿三分命中,佩恩突破得分,此后,霍勒迪、字母哥连续造杀伤。佩恩里突外投连拿5分稳住局面。落后的雄鹿继续追分,福布斯命中三分,字母哥强打内线得手,布克三分命中,保罗中距离打进续命。福布斯三分投进,保罗打成2+1,此后,太阳牢牢掌握着场上局势。最终太阳118-105力克雄鹿,系列赛总比分1-0领先。

此役,保罗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4篮板9助攻。赛后,保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依靠着阅读比赛的能力砍下高分,我看到了他们防守端的漏洞,于是我决定给他们上一课,所以我打得很有侵略性。除此之外我们也坚决贯彻了教练的布置。”

本场比赛,字母哥复出,他出战35分钟,11投6中拿到20分17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1次盖帽。赛后字母哥表示:“我觉得膝盖很稳,没有疼痛。我没有去看受伤时的录像回放,如果我看了,我想我可能会缺席一年。所以我很高兴歇了两场比赛之后我就回来了。”

7月7日起,每个比赛日晚7点2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播出NBA比赛,敬请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莫拉塔失点,意大利点球5-3淘汰西班牙晋级欧洲杯决赛

7月7日凌晨3点整,2020欧洲杯半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角逐,意大利对阵西班牙。[详细]
齐鲁网 2021-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