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体育中心片区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5 18:0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5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6月25日上午,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体育中心片区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构工作会议在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党员活动中心召开。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综合党办主任王士力,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处长雷岚,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主任科员杜德华等领导嘉宾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主席修振涛主持。

会议中,王士力向与会的35家体育中心片区体育社会组织党支部代表传达了《区域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内容涵盖区域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构的工作范围、工作任务、人员设置、规章制度等。会议审议了《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体育中心片区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构工作实施方案》及《体育中心片区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构规章制度》,各支部代表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设性想法。

上午的活动中,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党支部与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党支部同步开展了党支部共建学习交流活动,大家交流了现在双方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史教育的做法和经验。

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修振涛表示:“我们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党建工作是核心更是方向,这样更有利于我们开展业务工作。今天大家在一起共同探讨共同学习,我相信我们体育人的精神和体育人的为国争光,这种民族感荣誉感使命感能更好发挥。”

最后,姬升峰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壮大的辉煌历史,进一步加深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激励党员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