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张弛左腿骨折已完成手术 欧洲杯小组赛官方最佳阵容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5 15:16:06


山东泰山官方:张弛左腿骨折,已顺利完成手术

6月25日,山东泰山官方公告消息,张弛左腿骨折,已顺利完成手术,正在接受后续治疗。

公告如下:

6月24日,我俱乐部球员张弛在队内训练赛中不幸受伤,俱乐部第一时间安排球员前往山东省中医院进行诊治,经诊断后确诊为左腿骨折。张弛已于当晚顺利完成手术,进入后续治疗、康复阶段,感谢广大球迷对张弛的关心,祝福张弛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保罗复出贡献15+12 太阳不敌快船

北京时间6月25日,快船在主场以106-92击败太阳,将总比分追成1-2。“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27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雷吉-杰克逊23分,伊维察-祖巴茨15分16个篮板,泰伦斯-曼恩12分。德安德烈-艾顿为太阳拿下18分9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复出,得了15分12次助攻,德文-布克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卡尔-布里吉斯13分6个篮板。

欧洲杯小组赛官方最佳阵容:C罗领衔 荷兰3人入选

北京时间6月25日,欧足联官方评选了欧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C罗获最高分,荷兰有3人入选。

具体阵容入选(343):

门将:多纳鲁马(意大利)

后卫:邓弗里斯(荷兰)、拉波尔特(西班牙)、默尼耶(比利时)

中场:亚尔莫连科(乌克兰)、维纳尔杜姆(荷兰)、沙奇里(瑞士)、福斯贝里(瑞典)

前锋:希克(捷克)、C罗(葡萄牙)、德佩(荷兰)

死亡半区!欧洲杯法意西葡比克齐聚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全部战罢,16强以及1/8决赛对阵,也全部出炉。上半区为:比利时VS 葡萄牙;意大利VS奥地利;法国VS瑞士;克罗地亚VS西班牙。下半区为:瑞典VS乌克兰;英格兰VS德国;荷兰VS捷克;威尔士VS丹麦。可以发现,上半区聚齐了法国、比利时、葡萄牙、意大利以及西班牙这五大传统豪强,还有实力不俗的上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相比起来,下半区除了英德大战外,传统强队中只有荷兰,而且德波尔的橙衣军团在本届赛事中并不被广泛看好。你觉得谁会晋级八强呢?

亚冠:广州队0-2大阪樱花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18点,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J组广州队对阵大阪樱花的比赛在泰国武里南体育场开始,第14分钟樱花开出右路角球,奥埜博亮中路跃起头球得分。上半场广州队成功抵挡住对方的猛攻,半场樱花仅以1比0领先。第68分钟原川力开出右路角球,帕努萨特头球攻门得分。最终平均年龄刚过20岁的广州队,仅以0比2小负大阪樱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