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侃球时间》丨泰山队重建进攻体系 郝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0 17:3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0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今晚《侃球时间》邀请到资深媒体人尹波,足球记者陈永,球迷代表徐鑫,一起聊聊泰山队在中超第一阶段的表现。

中超第五轮,对阵深圳队,泰山队入选国家集训队的三名国脚金敬道、蒿俊闵、吴兴涵缺阵。没了金敬道,我们在中场的控制能力明显降了一个档次;没了吴兴涵,球队的边路进攻打得非常纠结,攻不敢攻,守起来又非常被动;伤愈复出不久的蒿俊闵离队之后,郝指导在调配中场兵力的时候,既想保证硬度又要保证创造力,实在有些为难。莫伊塞斯、格德斯没归队,三位国脚同时缺阵,就意味着郝导必须重建进攻体系。资深媒体人尹波认为,重建其实比继承更加困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