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今晚《激情岁月》走近鞠维松 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开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9 15:24:05

《激情岁月》丨走近五虎将之鞠维松 讲述抢断王的篮球人生

鞠维松,山东男篮五虎将里的“小鞠”。身高1米80的他,在长人如林的篮球圈里,的确是位小个子,但他所取得的成就,却达到了很多人难以企及的高度。连续四届抢断王,单场14次抢断,这些傲视中国篮坛的记录,至今无人能破。今晚21点,《激情岁月》第8期带您走近山东男篮五虎将之鞠维松。听他讲述山东男篮的激情岁月,一起欣赏抢断王的魅力与风采,感受鞠维松温暖而有力的体育人生。

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开练!陈培东、丁彦雨航等获颁集结函

  

5 月18日,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开训仪式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仅剩 65 天的时间,三人篮球国家队男、女两支备战队伍,将在这里进行最后的冲刺。本次男女集训队中包括山东男篮的陈培东、丁彦雨航和刘恒驿,山东女篮的吴迪。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出席开训仪式,对两队球员进行了动员:“我们的困难可能来自场上也可能来自场下,要拿出最佳的状态去克服,这是体育精神的体现”。随后,姚明向中国三人篮球男子、女子集训队队员颁发集结函。

黄蜂惨败附加赛出局

北京时间5月19日,附加赛开打,步行者以144-117大胜黄蜂,先过一关。步行者全场领先,首节就砍下40分,最多时领先了35分。他们还得再打一场,下一个对手是凯尔特人与奇才的败者。黄蜂出局,遗憾的结束这个赛季。迈尔斯-布里吉斯23分8个篮板,特里-罗齐尔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梅洛-鲍尔14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科迪-泽勒17分。

切尔西争四战2-1胜莱斯特城

北京时间5月19日03:15(英国当地时间18日20:15),2020/21赛季英超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1力克莱斯特城,吕迪格和若日尼奥进球,伊赫纳乔扳回一城。切尔西反超莱斯特城升至积分榜第三。

日内瓦站费德勒输球出局

北京时间5月18日,2021年ATP250日内瓦公开赛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在一场三盘大战中,虽然化解2个赛点,但决胜盘4-2领先的优势局面下连丢4局,最终是以4-6/6-4/4-6不敌西班牙老将安杜哈尔。瑞士天王在本赛季3战1胜2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