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挑战选手后援强大,擂主能否顶住压力冲击三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5 10:5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昨晚的《天天耍大牌》打得真是难解难分,三位选手你来我往各显神通,最终来自济南的田晓东与擂主王济友比分打平。根据比赛规则王济友以叫地主胜次多的优势获得今晚比赛的胜利拿到两期擂主,超额完成了自己的小目标。而今晚的挑战选手带着强大的“后援团”前来攻擂,王济友冲击三擂之路能否一帆风顺呢?

第一位选手支南南来自济南,每年都会参加《天天耍大牌》节目,每次参赛都会对斗地主有新的感悟!今年连续两个多月风雨无阻地参加线上海选终于拿到了参赛名额,希望这次支南南也能有所收获。

第二位选手陈存祥来自日照,是一名退休教师。退休后带带孙女养养花、安享天伦之乐,而斗地主是他退休生活的另一种点缀,经常与老友一起切磋牌技。陈存祥参加日照海选时成功晋级电视赛,证明自己宝刀未老,对自己的牌技冲完了信心,这次来参加电视赛更是一家老小齐上阵,爱人、女儿和可爱的小孙女都来到比赛现场给他加油助威!陈存祥能否不负众望拿到擂主之位?今晚比赛揭分晓!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6秒丨三国脚缺阵第五轮联赛  山东泰山克服困难全力争胜

16秒丨三国脚缺阵第五轮联赛 山东泰山克服困难全力争胜

中超联赛前4轮,山东泰山队取得3胜1平的成绩,独自领跑积分榜。5月14日,泰山队将在大学城体育中心迎来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深圳队...[详细]
齐鲁网 2021-05-14
全运会男篮U22决赛已确定7席  6队将争最后一个名额

全运会男篮U22决赛已确定7席 6队将争最后一个名额

日前,第14届全运会男篮U22资格赛三个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最终,辽宁、山东、浙江、北京、广东、湖北6队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除此之外,东...[详细]
齐鲁网 2021-05-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