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费莱尼:双方整体表现势均力敌 打好后面比赛最重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4 20:20:05

费莱尼:双方整体表现势均力敌 目前排名第一是很好的结果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5月14日,在今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五轮广州赛区的比赛中,山东泰山2-2战平了深圳队。赛后,本场为泰山队梅开二度的费莱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场比赛,费莱尼梅开二度,费莱尼赛后表示:“首先我们能拿下一分是比较平均的一个结果,因为今天双方场上表现得势均力敌,我们前面缺少了几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目前,泰山队前五轮3胜2平依旧保持不败,对此费莱尼表示:“我们现在排名第一,这是很好的结果,但这仅仅是五场比赛,我们要打好后面的比赛,下一阶段的九场比赛也是更重要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6秒丨三国脚缺阵第五轮联赛  山东泰山克服困难全力争胜

16秒丨三国脚缺阵第五轮联赛 山东泰山克服困难全力争胜

中超联赛前4轮,山东泰山队取得3胜1平的成绩,独自领跑积分榜。5月14日,泰山队将在大学城体育中心迎来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深圳队...[详细]
齐鲁网 2021-05-14
全运会男篮U22决赛已确定7席  6队将争最后一个名额

全运会男篮U22决赛已确定7席 6队将争最后一个名额

日前,第14届全运会男篮U22资格赛三个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最终,辽宁、山东、浙江、北京、广东、湖北6队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除此之外,东...[详细]
齐鲁网 2021-05-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